close

因為上次某位大姐說食記應該多拍點食物~
所以我這次食物每道都拍XD

這次介紹的,是一家用石窯來烤PIZZA的餐廳
其實還滿...「難」吃的,因為PIZZA是薄皮的所以皮就酥酥脆脆的,
大概吃到第四個就開始嘴巴很酸了....
到最後根本不想吃PIZZA,只想吃厚皮的麵包...
不過愛吃薄皮PIZZA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這家餐廳還滿特別的,使用餐具當們的手把↓

其實一開始是看到廁所的,就跑進去拍照,
結果沒想到廁所裡有人,害我很尷尬(拿著相機進廁所...)

廁所的洗手台也做成一個蓮花樣

價位上來講的話,還滿便宜的,
中餐229,晚餐299
因為有附湯、點心、飲料,然後又是PIZZA吃到飽~
晚餐的話還有義大利麵吃到飽,熱飲和點心也是無限供應,
只可惜我是下午去吃的(從2點半吃到下午五點半....)

一開始就是上南瓜湯了,
滿好喝的,湯裡面,濃湯類都是我的最愛XD

然後這家餐廳不是用點的,而是每樣都上一次,最後才問你還需要什麼,
不過通常都會先被餵飽,像我另外兩個朋友就是吃完就吃不下了~
(我還繼續吃了幾樣XD)

先上一隻雞腿

然後披薩,上很快

一直上

稍微算了一下,大概有十幾種吧,
最後咬的很累,根本不管它是什麼就吃下肚了...
下面這張,就是我吃到最後最愛的一樣,
他不是pizza而是義式青醬薄皮,因為好吃所以又點了一次↓

最後吃飽了,發現有樣東西沒吃到↓
夏巴塔麵包

這麵包,我覺得還滿好吃的(我其他兩位朋友吃不下沒吃)
可能也是因為之前被脆皮嚇到,所以覺得軟軟的厚皮麵包特別好吃吧XD

終於到最後甜點的時光了,
老實說有地雷甜點(超難吃...不過不是我點到)

↑這樣是奶酪,送上來的時候其實有點傻眼,因為菜單上的圖是三片花瓣,
但是這個只有一片「枯萎」的花瓣,整個都囧了...orz
不過這道味道還算ok

在來就介紹地雷甜點「藍梅優格」↓

這整個超級酸到不能吃,
有點像壞掉的感覺....(雖然也知道藍莓會酸,不過酸過頭了...

提拉米蘇,算是最好吃的一道甜點了,不過他灑上的巧克力粉會不會太少啦- -

總而言之,這家最大優點在於「便宜」,好吃就其次了~~
愛吃薄皮PIZZA的人大概會很愛(可惜我不是XD

最後展示一下店面裝潢↓

 

比薩塔披薩坊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1號1樓(金山南路口)
電話:(02)2327-8028,2327-8208
公車站點(政大公企中心):214,237,253,606,6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