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出了不少台灣的自製遊戲,
但是都不怎麼樣,很多都一下子就石沉大海,
目前今年新款遊戲中比較穩進的大概就是LUNA、精靈樂章、81keys這三款吧(其他不到半年的遊戲沒納入考量),
至少沒有像其他遊戲3個月不到就消失得無隱無蹤,
以武俠遊戲來說,有可愛版的尋仙、吞食天地2、武林群俠傳
以及唯美寫實版的誅仙貳、仙劍、赤壁、秦皇天下...等等

也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特別喜歡出武俠的遊戲,
而最新的一款莫過於廣告打很兇的中華英雄了,
而我也因為放四天假太無聊(大家都沒放假),下載玩玩看





不過玩到現在彷彿看到了這遊戲跟其他免費遊戲一樣,太著重於商城,
(廢話免費遊戲不著重在商城他們要賺什麼)

其實也著重到很方便,讓我有點小訝異,

先說這遊戲的特色好了(不過也許其他遊戲也有啦),

流暢的動作:
這遊戲的武打動作很吸引我,不會像其他遊戲呆呆的而且打鬥動作也很快,就算是用內掛我還是會被畫面吸引到






人性化的任務指南:
玩其他遊戲的時候常常不知到哪邊可以接任務,任務要去哪解,
這遊戲只要在任務說明的關鍵字上點一下就可以自動走到定位(不同地圖也可自動走到),
你不想花時間甚至可以直接點右鍵利用商城道具飛去

隨時隨地開啟拍賣場:
不像很多遊戲都是設置一個賣場NPC,這邊只要點一個按鈕,隨時可以買賣物品

方便的任務背包:
因為解任務一堆阿里阿渣的東西,會佔滿背包空間,分開來放還滿體貼的

商城置衣櫃:
在商城中購買好看的衣服,不會又佔背包空間,直接給你可以放超多衣服的大衣櫃

雙種武器自動替換:
拿槍的不只可以使用遠距離的槍技能,還可以學副屬技能劍的技能,在打鬥時感覺滿爽的






方便的虛擬金幣交易系統:
會賺錢的人可以直接利用遊戲內建系統賣給需要的玩家換取點數,可惜的是不能當成NT使用,只能再換取商城物品。

顯眼好看的稱號:
就是上方圖片「七巧玲瓏」,大概稱號有一百多種吧,而偷練隊則是自己可以打的暱稱


大致上跟其他遊戲不一樣的就這些吧~
其他什麼內掛系統、隨時開錢莊、合成、強化武器等等很多遊戲都差不多,

唯一麻煩的就是學習技能,真的是點到我手痠,沒用商城道具真的會點到起笑,
還會疲勞....越點越慢,雖然這些狀況商城道具都可以解決就是了~

公會系統和城戰系統就沒多研究了,
畢竟我才玩個兩三天而已,不過大致上功能都摸透了~

任務是還滿有趣的,打怪有內掛可以用,可以花其他時間去看,
接下來是我搞很久才搞好的影片,還滿吸引人的武打動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