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燒肉+火鍋吃到飽的店,
其實已經滿街都是了,

特別還是強調內有哈根狗(Haagen-Dazs)
其實也是非常多家了(雖然我知道的數不到5家....)

那就要來講講這間有啥特色了!?
旁邊也有一家以喝啤酒著名的燒肉店跟它競爭~
啤酒那家還比它便宜了將近80塊

午餐是379元;下午5點~凌晨1點是晚餐是429元
都要加一成服務費

跟阿佑和胖子考慮了很久,到底要哪一家,結果就在猜拳底下決定了= =




同樣是吃到飽為何會選擇這間的最大原因就在於它有我最愛吃的

臭豆腐!!

沒錯就是它!
雖然最後有點失望~因為是冷的...(汗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有鐵碗可以把臭豆腐放在爐子上面烤...所以也是熱的...
(這叫做為了臭豆腐不擇手段~~死都要把它用熱~)

不過忘了拍圖....(被歐

餐點特色比一般自助式吃到飽的多了非常多~
這也讓食物一直都有保持一定的新鮮度吧!

肉類方面~牛肉6種(牛小排、牛肋條等)、豬有10種(德國豬腳、豬小排、香腸等)
反正很多很多~(講不完)

海鮮部份有些奇怪的東西~所以也點來吃像是冰魚、鲍魚角(應該不是真的鲍魚不知道是啥@@)
還有味增魚(還以為是味增湯裡面泡魚...)

什麼是什麼已經忘記了@@
只知道大盤的最上面白白的是冰魚~~

如果要問說肉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剛吃的時候很好吃~~~最後因為吃太多肉都不想吃了...
它的肉味道都很重有醃過的感覺,所以灑點鹽就好,
不然其實那家店的特製的醬超好吃的(忘記名稱),不過只有沙茶醬和特製醬(不是沙茶就是了~~

以下是排之類的東西~豬排羊排還是牛小排就忘了...

他們也有提供鋁箔紙給你包東西~服務算是還不錯


火鍋的湯底他們也有提供六種,
原本想點酸菜白肉鍋...但是被我朋友給制止...(他不喜歡酸菜...不過卻是我最愛的湯底...
只好點個普通到不行的普通湯頭(他們叫做日式湯頭)

最後肉都吃膩了~火鍋後來變成大熱門
後來還被我搞笑把烤的肉當成火鍋肉丟下去....整個沒人敢在吃那鍋了0.0


最後兩張不知道擺哪邊的餐廳氣氛+裝潢

其實看到妙管家瓦斯爐心理有點覺得好笑XD
應該是之前沒有火鍋吧?
不過他烤肉也是放一個烤爐在那個平台上就是了...

地上奇怪的電風扇很不搭@@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351號(近捷運江子翠站 ,步行約1~3分鐘)
電話:02-8259-6458
價位:午餐是379元;下午5點~凌晨1點是晚餐是429元,都要加一成服務費


ps.其實想推薦他只是因為有臭豆腐~~XDXD  

arrow
arrow

    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