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忙碌的幾星期,來分享一下之前去吃的一家壽喜燒店吧~

這家餐廳大家應該很熟悉,
算是滿大一家的連鎖店,我則是去Neo19的分店吃,


這是我第一次來光顧這家店,
要說第一印象的話就是肉質很好,
當把肉一盤又一盤吃掉就非常有成就感~

餐廳環境就不用多說了,給人很輕鬆的感覺


價格方面,對一般的涮涮鍋來講,是貴了將近150~200,
如果以吃到飽來比較,算非常平價


雖然他也有一般市面上的涮涮鍋(鍋底有點不同),
但最後討價還價還是點了壽喜燒,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壽喜燒,因為以前吃過幾次鍋底都很鹹(或甜)
不過MOMO是用自助的方式,依照自己口味來調配,這讓我也比較吃的下去XD






晚上去吃有個缺點,就是只能盯著自助的飲料機乾瞪眼(只有中午才有無限飲料可以喝..)


點完之後我看著桌上的餐桌紙疑惑了很久,
完全沒有熟悉的沙茶醬+醬油+醋+蔥+白蘿蔔泥+蛋的調味方式,
而是單純的"生蛋"當肉的醬料來使用

其實......我沒拍到上述的重點(被打

不過依照上述的方法吃了之後,
真的很好吃,不同以往的涮涮鍋吃法,這種吃法反而非常爽口


一盤又一盤的肉


當然除了肉以外,還有超多種的菜可以吃,
大約有三種菜推車吧~
有些菜還是要用叫的,比較麻煩的是,每次叫菜都要叫服務生...
服務生又常常忙到沒空理我們,很想自己推來夾XDXD




最後少不了甜點,
老實說這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能說是普通的果凍+奶球


也送上了我完全不敢吃的東西"萊姆片"
我討厭那種酸又苦的感覺,不過看旁邊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就是了...
旁邊還有糖可以沾著吃



要說餐廳歸類的話,我還會去兩、三次以上吧,所以我覺得可以算是非常好吃的餐廳
唯一缺點就是晚上是沒有飲料的......
不過這樣也好,免得飲料佔掉肚子太多空間~~

官方網站:http://www.humaxasia.com.tw/
arrow
arrow

    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