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囉!blog.to-practice.com,痞客邦不再更新

 

昨天我滿心期待的開站了!!

想說換個主題,但是卻遇到無法下載安裝外掛和佈景主題的窘境

大維我是使用PCHome的主機空間,所以此解決方法不一定適用所有人,不過大家可以試試

首先大家一定都會碰到這個畫面:

下載失敗.JPG  

看到網路上很多前輩們最後的方式是乾脆換個空間,

不過如果是像我一樣是使用付費空間就懊惱了,總不能白花錢吧!

突然看到一篇文章說應該是主機商那方的防火牆給擋住了或是權限不夠,

突然就用我小小網管的頭腦想到資料夾權限,於是我做了以下簡單的動作!

ftp.JPG  

在wp-content資料夾點選【內容】,如圖片上的『群組』和『所有使用者』給打勾,就正常了!

不過不太了解這對網站的安全有沒有其它疑慮,建議下載完外掛或是佈景後,還是把勾勾消掉比較保險~這問題就要請教其它達人啦!

 

搬家囉!blog.to-practice.com,痞客邦不再更新

arrow
arrow

    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