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囉!blog.practice.tw,痞客邦不再更新

DSC00092 (複製).JPG

對於我這個一年多才逛一次饒河街夜市的人來說,饒河街已經變得我不太認得了,除了廟前面排隊排到爆,而且從來沒去吃過的胡椒餅,以及歷久不衰的藥燉排骨,沒啥改變之外,其他倒是變了滿多的,也看到一些滿有創意又奇怪的小吃,但是小弟不太敢去嘗試XD

逛到這家冰店的時候,其實也只是想休息一下吃個冰,加上....嗯...美食節目推薦(雖然不太可靠...常常遇到地雷),於是乎就跟朋友坐下來吃了~

題外話:冰店跟那幾條魚好像搭不太起來...

雖說攤位的標題寫得很大:芒果牛奶雪花冰,但礙於預算的關係..(我是窮鬼啊~),雖然有被吸引到,但是還是沒有點~哈

口味算是有滿多種的(菜單約莫算了一下大概40~50幾種),價位...跟士林差不多吧!原則上55元起跳,應該說是一樣(殘念

而我點的是抹茶紅豆,冰大概就是整個都是抹茶味道,每一口都有味道很均勻(吃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照..)

DSC00089 (複製).JPG 

而底下這張是朋友點得巧克力牛奶冰,

冰也是整個都有牛奶味,不會有吃到水的感覺,雪花冰的魅力我想大概就是在這裡吧!!

DSC00091 (複製).JPG  

雖然不是全台灣有名的冰店,但是在饒河街夜市逛累了~休息一下吃個冰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重要的!!不是地雷阿~哈!花錢當然要吃到好吃的!!

搬家囉!blog.practice.tw,痞客邦不再更新

arrow
arrow

    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